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以前吃膠原蛋白我都是用喝ㄉ

就是那種液狀瓶裝ㄉ 

 

這次ㄉ膠原蛋白是粉狀ㄉㄋ

森田藥妝出ㄉ小分子膠原蛋白ㄡ

強調是小分子ㄉ喔

 


 

 

一次來5包ㄋ...哈哈哈...真是歡喜...

 

 


 

 

成份除ㄌ有小分子膠原蛋白ㄋ還加ㄌ...

玻尿酸及維生素C還有葡萄糖安ㄡ


 

 

 

最近剛好換季,肌膚也感應了季節的變化,

白天熱、夜晚涼的溫差,讓我ㄉ肌膚失衡,

乾燥甚至敏感,肌膚已經出現ㄌ缺水的情況...

 

 

感覺角質層保水力下降,

皮膚對於外在刺激的抵抗能力也變得薄弱ㄌ,

當下刻不容緩ㄉ加強皮膚ㄉ保溼ㄌ

這時剛好收到森田藥妝ㄉ小分子膠原蛋白

來ㄉ"將將好"阿

 

 

 

於是進行吃ㄉ保養 (內)及保濕加強ㄉ保養 (外)

內外夾攻阿...

 

 

打開來是白色粉狀ㄉ啦

加溫水泡完是接近透明ㄉ水狀喔

味道ㄋ一點點很淡很淡蛋ㄉ味道

 

 

因為我是過敏肌...

後面有說明過敏肌食用時要注意...

所以我先ㄏㄌ一包觀察一天沒狀況...

我才又ㄏㄌ其他四包...


 

 

現在ㄋ肌膚覺得不缺水ㄌ水亮水亮起來ㄌ

感覺對環境ㄉ抵抗力也沒那ㄇ弱ㄌ 

不會乾乾ㄉ就癢起來ㄌㄋ

真是粉棒


 

 

森田藥妝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成份:小分子膠原蛋白、葡萄糖胺、維生素C、精胺酸、玻尿酸、麥芽糊精。


 



適用對象:上班族, 愛美女性及男性, 欲養顏美容, 保養肌膚者

用法用量:
每日一包(1小包7克), 依個人喜好. 調配飲用濃淡. 可搭配果汁食用

保存期限:
2年

產地:
台灣
 
http://www.docomo.com.tw/

 

 

文:俏麗佳人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麗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