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生死簿業報記錄驗證分享之續篇



 

    在我母親過世的49天之後(6月10日)我到了天玉堂去調往生者(我爸媽兩人)之資料,因為一直覺得很奇怪,我父親都已經過世8年了,還會常常託夢說缺錢花要我們燒錢給他,所以想一探究竟,因為一次收費可以同時調兩個往生者的去處,所以就一起調了。

 


     所調到的資料如下:爸爸→目前淪落鬼道運一般而已(且行動有受到限制),不能來去自如,不像有的鬼可以來去自如,因前世業力關係及在世作為所以如此...(我父親是軍人年輕時打過仗殺過人,退役後當廚師亦曾殺過雞、鴨、兔子甚麼的...且很鐵齒不信鬼神)加上執念很深無法放下執著,所以菩薩說:「不知何時才會有機會投胎,也許百年之後還在當阿飄也不一定。」

 

 

 

     我個人認為:因為不知何時會投胎,所以不知還會在鬼道待多久...當然若跟當初6、7年以前比,那時託夢說過得不好、很冷等等等...現在卻只說缺錢要好得多,因為在鬼道還是需要錢所以才會託夢欠錢。菩薩說要多做佛事做功德給我父親(唸經及參與法會及供養佛、法、僧),及多做與生命救護相關的事宜(如捐款創世等),並勸他去投胎對他才有助益。並說父親的過世是壽命終了走的(就是壽命到88年那年本就該走的)。他本身目前自身難保,所以上香時不要要求爸保佑全家平安、健康、賺錢等等...因為這樣會更放不下執念去投胎,他亦沒能力保佑家裏,就說家裏一切都好不要掛念,請放下心中執著早日往生善道及西方淨土。

 

 

 

     媽媽→目前狀況一切都好沒缺甚麼現在在等機緣投胎,只差一個因緣,機緣到就會去投胎,比爸爸的狀況好很多很多,福報也比爸爸好很多很多,媽媽心中也無甚麼執念,我們作的功德媽媽都有收到。母親的過世是壽元延長的結果,菩薩說:「資料顯示應在95年(去年)的農曆9月就該過世,那時壽命就該到了...(我弟媳婦事後表示在國曆9月那時醫生有說沒有藥了,媽媽的壽命不長了約3個月以內,跟她說你們可以準備後事了,結果過了一陣子...醫生後來又說約半年存活率。)菩薩說壽命延長應是我們有幫她作功德的結果,所以才會如此,我表示"有"我有作法會及抄經唸經做指名的迴向,家中風水亦有調整過,菩薩說建議還是多做佛事(唸經及法會)可以提早我母親的投胎因緣。上香時一樣不要要求保佑全家平安、健康、賺錢等...因為如此會阻礙她去投胎放不下心,就說家理一切很好勿掛念,請她早日往生善道及西方淨土。

 

 

 

     天玉堂所調的資料顯然是與生死簿當中的資料是不同的,天玉堂說是延後,而生死簿上的記載確是明年(97年),由個人去評斷吧!天玉堂有問妳們是不是對妳媽媽做了甚麼,所以媽媽壽命有延長的現象,這是奇的地方,我真的是有抄經唸經給我媽的,還有我媽床位亦有調整過。但是生死簿亦有奇的地方,因為我是去年接近年終時去調資料的(國曆11月10 幾號收到生死簿),那時生死簿又怎會知道我有六親長輩正病中呢?說是明年(97年)會有六親長輩過世呢?我一看到時就想說指的一定是我媽媽,因為我爸媽都是從大陸來台灣才認識結婚的,我們家人丁單薄可說沒有親戚的,所以各有玄奇的地方吧!我也不知該如何解讀。

 

 

PS.我推敲了一下,會否是去年農曆9月因我母親壽元到了卻健在,所以調生死簿的時候就顯示還健在呢?又否是因為我於清明佛七時虔誠向菩薩請求,希望讓我母親好好的走減少她的痛苦(因當時呼吸困難),而菩薩答應我的請求了?而使得原本應可延長到明年(97年)的壽命因而又提早了呢?唉!!!我真的不清楚阿!!!

 

 


文:俏麗佳人(MAY) 2007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麗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