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所從事的都是文職之工作,但從今年年初開始陸續有業務相關的工作機緣進入了我的生活,讓我想起了大約2年多以前我曾問過伶姬老師關於事業的問題一事,經她調資料顯示我事業的狀況為"走兩步退三步,卻勇往直前",所以伶姬老師建議我利用"勇往直前"的性格特質去從事業務工作,並建議最好從事"房地產"或是"保險"相關之業務,因為她說如果只是走兩步退三步那也就算了,偏偏我又勇往直前那表示我不適合做文職的工作,因為走了兩步卻又退了三步最終還是倒退一步所以是白費工的,且說我做文職時在做決策的當下也易出問題,因為我實在對做〝房地產及保險〞這兩個行業的業務很是排斥,所以打從心裡就沒意願,加上生活中也無此工作機緣所以就此做罷,心中也沒再想此事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一直反問她可不可以不要做這兩個行業ㄚ,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兩個行業耶,她回說只要是業務面的都可以,但因為所調到的資料顯示這兩個行業較好,所以勸我去嘗試做看看也許做過後感受會不同,叫我可以先從兼職做起等到上手了再把會計的工作放掉,並且表示她跟我一樣是學會計的,可現在卻從事通靈做通靈人那要怎麼說呢?又說因為我有財稅的背景所以做保險可以學以致用幫人規劃,做房地產就沒特別說明了,但有說這其中有一個差別若作保險就是這樣做而已,若做房地產因為我還沒結婚我還會碰到我老公...最後這一句話倒是有些讓我震撼到,因為連帶的說到我的姻緣這是很少見的,說實在的我當時壓根沒想到要去做保險更別說售屋了,因為在當時房地產並沒多景氣,所以也就聽聽當參考了。

 

 

 

     在今年年初有幾個業務的工作機會都是跟房地產有關的,我特別抽空去跟老闆及店長長談了一個下午,也瞭解了這個行業的大概狀況及應具備的條件,但因適逢母親過世事情繁多,所以將此事放於心中並未馬上決定,因為早就聽聞林口三太子很靈驗,所以在母親喪事百日之期的當天(7月24日),早早就預約了去三太子那裏問事體驗體驗當作參考。問事時間是晚上9點開始的因為我掛的是27號,所以我抓我到的時候約11點應可以,果然到的時後才問到19號所以我先上香稟告我等會要問的事項就在旁邊等候 ,我看了一下等候的人約有10個人左右,也注意觀察了三太子乩身問事及回答的狀況,可能因為乩身是女的關係吧!說話很是輕柔聲音細細小小的且全程用台語,雖然講了兩個多鐘頭語調還是輕輕慢慢的,每個人問事時間其實都蠻久的,有一個女的問到後來甚至哭了在燒金紙時還哭不停耶,讓我很是期待。

 

 

 

     因為我前面幾號沒來所以約12點就輪到我了,一開頭三太子就說:「妳想太多,會胡思亂想」,並說我現在腳步亂了只要調整一下腳步再過一陣子自然就會順利了,又說:「妳目前對自己較沒自信」我說:「是阿!我現在較沒有信心」,我反問:「若做業務適合嗎?」他回說:「不適合,因為妳這個人太實在了」,我回說:「所以還是要作原來會計的工作囉!」,乩身回說:『太子說:「妳做會計還是不錯的,妳可以做的很好的啦!」』,又說太子不覺得我有甚麼問題,只是腳步亂了調整一下就好了,我又問:「可我不知道那個調整的〝眉角〞在哪裏耶!」,三太子就說:「好啦!好啦!我開一張改運符給妳,妳等一下燒化掉就可以了。」 ,我就回說:「好阿!多謝太子!」。

 

 

 

     符令開好後,我接著問:「我甘有善姻緣」,太子回說:「日後有姻緣,年會有那是妳一世人的伴,所以妳必需度過這一段空虛的日子,因為我命格如此。」,我回說:「甚麼?要年哦!我已經年紀很大了耶!」他回說:「我知!我知!」又回說:「因為妳命格如此」,我不解的問:「是跟前世有關嗎?」,太子懶懶的說:「妳想太多了」,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清楚太子說命格如此這句話的意思,〝命〞在我個人認知裏是可以透過努力去改變的,應該不是命定的吧!我又問一世人的伴甘是好的嗎?因為有的人也是會吵架打架鬧離婚的,那也是伴阿!太子還是回說那是妳一世人的伴這句話,又說太子說他不說了....我又問:「那如果我現在有認識,這個機緣是不好的嗎?」,他回說:「因為妳現在還不穩定,所以不適合」,我又問了〝不穩定〞太子你的意思是不是說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甚麼,到那時我才會知道我自己要的是甚麼....太子乩身點點頭並說太子說他不說了。接著我還是問了搬家的問題,太子說可以阿!七月不要搬就可,又說太子說不說了....所以我的問事就到此結束了,接著我去燒化了太子給我的符令及金紙,在神桌旁的箱子裏投了一個隨緣的紅包就啟程回家了。

 

 

 

     綜上所述:林口三太子論我的的事業跟伶姬論的是不同的,看個人評斷及看法了,我現階段還未想要去從事業務的工作,以後則不一定,還記得我去天玉堂問事在適合工作中,其實也無"房地產""保險"業務這兩項的,因我有特別提出來問過,我想當做未來做抉擇時的參考了。另外姻緣方面呢?奇的是三太子與天玉堂說的時間點是相同的,天玉堂說因為前世的關係,我此世沒有長緣有的只是短緣,但在年會有比以前還要緣深的人出現,並要我好好的把握。太子也是說年但是是說"一世人的伴",此點是令我個人覺得玄的地方,當然我也不會等等等...隨處的結善緣不結惡緣面對未來的人生較正確吧!

 

 

 

PS.說實在的我跟林口三太子的對談時間並不長(跟別人比較),個人緣份不同吧!因為我不擅長聽說台語,他也沒有全然解除我的疑惑,只是點到為止,且問姻緣時可能因為三太子畢竟是小孩子,不見得懂得感情,可能妳要能意會他所說的話的含意吧!但我感覺太子是很善心的幫人的,且真的是隨喜包紅包的(妳包不包都沒人管妳),若是交通方面允許我想去解解惑是不錯的啦。

 


文:俏麗佳人(MAY)  2007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麗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